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狂欢平安夜, 欢度圣诞节

更新时间:2019-02-19 14:59:4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98

文章摘要:闪烁着斑斓霓虹的圣诞树不时地摇曳着身姿,踏着欢乐轻快步伐的圣诞歌曲悄悄地给校园送来了浓厚的圣诞气息。

闪烁着斑斓霓虹的圣诞树不时地摇曳着身姿,踏着欢乐轻快步伐的圣诞歌曲悄悄地给校园送来了浓厚的圣诞气息。

12月24日圣诞前夕, 踏着平安夜的钟声,一场盛大的晚会在珠海新东方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共赴盛宴,一起回顾珠海新东方的2018年,分享对过去一年的感悟, 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将浓浓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位到场的来宾。

充满激情的开场舞《Bang Bang》在7点整准时揭开了圣诞晚会的神秘面纱。短短的几分钟内,《Bang Bang》带领观众走进晚会,感受着新东方学子的热情。一首节奏轻缓的《时间煮雨》唱出了学子们在2015年里的欢声笑语。缓缓的歌声在烟雨蒙蒙中飘落,轻轻敲开回忆的窗户,细水流长。

晚会上,学子们用他们 疯狂、 青春的舞姿尽情的挥洒着,连绵不断的雨成为了舞台上 动听的伴奏。被打湿的细发、脸庞、舞台……犹如一幅雨中画卷。

灯光流转下,晚会的精彩表演继续上演。相声《幸福的味道》、喜剧《赏金猎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到位的表情以及形象的肢体动作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使得全场气氛迅速升温,把晚会推向新的高潮;朗诵《感恩》表达了学子们对辛勤园丁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爱因为在心中,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一曲《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将历经两个小时的圣诞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晚会的精彩瞬间,在雨中尽情挥洒的画面将永驻我们心间。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子赴合作企业参观学习 下一篇: 经典西点一班毕业展,告别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