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2018年珠海新东方年度大事件回顾

更新时间:2019-03-01 09:39:2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35

文章摘要:2015年已经过去,但回忆还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一年,珠海新东方发生的那些大事,让我们牢记这一年的成长和改变,迎接2016年的到来。

2018年已经过去,但回忆还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一年,珠海新东方发生的那些大事,让我们牢记这一年的成长和改变,迎接2019年的到来。

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总莅临珠海新东方参观指导

2018年4月3日,新华教育集团副总裁许总一行来到我校参观考察。许总对珠海新东方的学生工作、教学质量和校园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的校园布置一一提出了意见,并希望珠海新东方能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强化厨师职业教育培养水准,加强培养学生的厨德素养,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淘宝年夜饭+贫困家庭,传递温情

2018年1月,我校在集团公司网络运营部的指导下,开展了从淘宝9块9老师上门制作年夜饭,到我校联合南方都市报“晒年夜饭故事赢大奖”的线上线下新年营销活动。其中我校老师为一个获得“特别关怀奖“的环卫工人家庭制作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广东卫视/珠江卫视更是全程跟踪报道,珠江卫视在年三十晚为观众们分享了这个贫困家庭在这个新年晚宴中的幸福气息,传递着珠海新东方的丝丝温暖。

母亲节活动

2018年5月10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在香洲区举办了一场母亲节现场制作蛋糕活动,与活动现场的妈妈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秋季系列活动

2018年7月至9月,珠海新东方先后开展了“龙的传人”、“花王争霸赛”、刀工大赛、寿司比拼等系列秋季技能大赛活动,为学生营造活跃的校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参赛兴趣,在活动中学习,在比赛中提高,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大阅兵。

《我爱返寻味》

2018年8月,南方卫视《我爱返寻味》栏目组将镜头对准了珠海新东方,为广大观众探索美食的奥妙。节目播出后,我校老师的用心之作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而老师们对西点的用心也正是节目组想要传达给观众朋友们的幸福理念。

《 学厨记》

2018年8月23日,天天兄弟、至上励合成员金恩圣及《 学厨记》栏目组相约我校进行节目拍摄。现场金恩圣跟随珠海新东方丁桃亮老师一起制作了奇异桂虾卷。 

第25届中国厨师节竞赛成绩斐然

2018年9月10日,第25届中国厨师节在中国珠海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隆重举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林道文、彭鹏标、李龙安、李钊等老师及多名学子代表了学校征战赛场。赛场上,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凭借着高超的技艺赢得权威人士及观众的赞赏,揽获多项大奖,展示了珠海新东方强大的师资实力。

我校被珠海市番禺区民政部门评为AAA院校,成功申报欧米奇西点学校

    2018年7月3日,我校成功申报欧米奇西点学校,为欧米奇独立运营打下坚实基础。9月15日我校被珠海市番禺区民政部门评为AAA院校,享受政府奖励3万元。

宋军大厨(师资大讲坛)

2018年10月12日,国家领导的主厨宋军先生应约来到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演讲,与我校学子分享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并现场演示了国宴菜肴——国宴乌鱼蛋汤和国宴狮子头。

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全面提升教学品质

为提升校园文化内涵、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提高教学效率,2018年10月24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展了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

上一篇: 人生里的第一场雪,我献给了珠海新东方 下一篇: 2019年,该学什么技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