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我与美食有个约会

更新时间:2019-03-03 09:19:2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28

文章摘要:美食有太多传奇故事,然而我对它最本质的理解是:吃。我喜欢美食,更喜欢吃美食,但最喜欢做美食。为此,我来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艺,学习做一个幸福的吃货。

我喜欢看《阿甘正传》, 喜欢里面的一句台词“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

广东新东方巧克力美食.jpg

美食有太多传奇故事,然而我对它 本质的理解是:吃。我喜欢美食,更喜欢吃美食,但 喜欢做美食。为此,我来到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厨艺,学习做一个幸福的吃货。

珠海新东方学厨师.jpg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我开始了自己的美食之路,也真正体会到“五味人生”。人生有百味,五味 常在,酸甜苦辣咸是舌尖上 直接的体验。

酸像美丽的人生初恋,是一种涩涩的、苦苦的,又有点甜的感觉。

新东方美食.jpg

甜是一种美妙的味道,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珠海新东方西点培训.jpg

苦是人生中 忧愁的部分,也 能考验人的意志;故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样的中国俗语。

珠海新东方咖啡甜点培训.jpg

辣是很神奇的,先是给你一种刺激,让你受不了,然后你会感觉其中的一种滋味,让你不知不觉上瘾, 后形成一种依赖。

珠海新东方川湘菜培训.jpg

咸是很讲究的,多则不行,少则也不行,咸淡平衡才是菜品的 高境界。

珠海新东方粤菜培训.jpg

五味不断地丰富着人生,随着在时间长河中的积淀,五味慢慢趋向于平淡。

上一篇: 女生学什么专业就业比较好? 下一篇: 这个假期在家做的第一桌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