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原来他们心中的女神,是这样的

更新时间:2019-03-11 17:24: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689

文章摘要:三月,温柔的季节,七号,女生的节日。轻轻飘着的云朵把珠海新东方的那片天空染成了洁白的颜色,不着痕迹地缓解着学子们紧张的心情。学校的操场上,经典西点14届2至6班的学

三月,温柔的季节,七号,女生的节日。轻轻飘着的云朵把珠海新东方的那片天空染成了洁白的颜色,不着痕迹地缓解着学子们紧张的心情。学校的操场上,经典西点14届2至6班的学子们正在为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闺蜜设计独特的蛋糕,一场别开生面的巧克力蛋糕比赛拉开序幕。

现场,同学们精神高度集中,全神贯注,无论是力道的控制,还是巧克力与奶油颜色的搭配,每一个步骤都小心翼翼的操作着。 

他们忘我的为自己的巧克力蛋糕进行修饰、点缀。每完成一步,双眼便露出一份期待,动作也变得更为轻柔,生怕打乱了后面的节奏,而不能完美的诠释那款为女神、闺蜜所设计的独特蛋糕。

赛后,由珠海新东方西点老师们组成的评委组对同学们制作的巧克力蛋糕进行了认真仔细地点评。

此次比赛,不仅给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自由发挥的平台,也锻炼了学子们的创新能力。

上一篇: 如花的你,发光发亮 下一篇: 什么叫绝,看了你就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