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什么叫绝,看了你就会知道

更新时间:2019-03-12 13:57:0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589

文章摘要: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举行了一场令人拍案叫绝的刀工比赛。同学们花样的刀工技巧让现场的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嘴巴都合不拢了。

近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校区举行了一场令人拍案叫绝的刀工比赛。同学们花样的刀工技巧让现场的观众们看得目瞪口呆,嘴巴都合不拢了。

一根黄瓜,间隔0.2厘米划上一刀,还不能切断,拉起黄瓜成弹簧状,稍微甩甩不会掉。这是个什么样的体验?在“蹭蹭蹭”的声音中,一根爽脆的黄瓜眨眼间就在同学们的刀下变成了弹簧状。

用指甲轻轻触碰,就可能会爆发的气球,在刀刃之下,它怎么可能完好无损。然而事实却是这样的,只见,肉丝轻轻地从刀背上滑落,圆鼓鼓的气球跟随着刀刃一起一落!瞬间,掌声四起,叫好声此起彼伏。

气球上切肉丝,刀起肉丝落;黄瓜变“弹簧”,弹性十足,这就是珠海新东方学子们高超刀工技能 好的证明。

上一篇: 原来他们心中的女神,是这样的 下一篇: 厨师VS你的差别, 后一点戳中泪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