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烟雨时节的灰色心情,被他的笑容给”毁“了

更新时间:2019-03-16 15:32:4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958

文章摘要:帅气干净的脸上,似乎连两道眉毛都在笑,弯弯的,泛起柔柔的涟漪。偶尔,嘴角微微上扬,流露出一澈干净青涩的美丽,像是三月里久违的阳光,温暖的即将把人给融化,却又不失俏皮。

3月的天是灰的,云是水做的,山上的轮廓是雾描的,烟雨蒙蒙,持续了大半个月的雨,使整个天地都处在雨水云雾之中。

听,雨又来了,雨带来了风,风又招来了豆大的雨点,它们相互追赶着,直至把大地变成另一片水做的天。雨点打在树叶上滴滴直响,雨点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响,雨点……淋淋沥沥的雨点一阵一阵地敲打着心房,淋湿了心情,内心的阳光终于被持续的灰色给淹没了。

然而,当处处都被烟雨时节的灰色心情所笼罩着时,珠海新东方的西餐教室里却藏匿着一片任由雨水如何放肆也带不走、淹不没的阳光。看着这片温暖灿烂的阳光,我们笑了,暖了。

散发着这抹温暖的源头,正冲着我们热情的笑着,爽朗的笑声,穿透着整个教室,使听者的心情由阴转晴了;有着橘色般温暖笑容的脸上,又多了点愉快兴奋的样儿,像太阳穿过云彩放射出来,直扑人心,使看者也不由自足的笑了。

帅气干净的脸上,似乎连两道眉毛都在笑,弯弯的,泛起柔柔的涟漪。偶尔,嘴角微微上扬,流露出一澈干净青涩的美丽,像是三月里久违的阳光,温暖的即将把人给融化,却又不失俏皮。

(Ps:看到这样的笑脸,小编只想说,什么3月阴雨天,什么烟雨时节的灰色心情,通通都见gui去吧,我只想开心的大笑。)

西餐1502班,彭同学,感谢在3月阴雨天里为我们带来阳光,带来灿烂笑容的你。

上一篇: 双学位毕业生回炉新东方 学西点点亮创业梦想 下一篇: 会做”猪栗耶”算什么,我们还有更精彩的创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