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夏季家长见面会,搭建交流平台

更新时间:2019-04-13 10:34:1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01

文章摘要: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保持家庭与学校教育目标的一致性,近日,珠海新东方在南校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夏季家长见面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林助理,教务处张主任,行政人事处主管胡晓芬,考评办主管华育燕,教师代表以及30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保持家庭与学校教育目标的一致性,近日,珠海新东方在南校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夏季家长见面会,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林助理,教务处张主任,行政人事处主管胡晓芬,考评办主管华育燕,教师代表以及30位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家长会。 

见面会过程中,教务处张主任通过PPT向我校学生家长代表详细生动地讲解了学校文化、办学理念教学、学生管理和学生就业等几个方面,让家长深刻的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请家长们放心,珠海新东方一直秉承着“办中国 好的职业教育”这一目标,始终坚持将这一目标落实到每一位学生的培养里。会场中频频看见家长含笑点头,气氛良好;在讲到安全问题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学生安全是家长,也是学校 为重要、 关心的问题之一。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林助理在见面会上做出了总结。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并真诚地希望家长们能够经常到学校参观,与班主任沟通,多了解子女的学习情况,并提出更有利于学生成长的意见。

此次见面会,使家长能够和学校面对面地进行沟通,并能清楚的了解到学校的具体情况,给家长和学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 这种肉做的蛋糕你吃吗? 下一篇: 金牌1406班毕业欢送会,说好不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