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爸爸你陪陪我,”亲子烹饪大赛“和我一起去吧

更新时间:2019-04-14 10:21:47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560

文章摘要:少有时间能陪在孩子身边,在孩子的记忆里,爸爸像是一团影子,总是抓不住。

少有时间能陪在孩子身边,在孩子的记忆里,爸爸像是一团影子,总是抓不住。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亲子烹饪大赛

有调查显示,30%的爸爸回家以后做的 多的事,就是看电视和上网;20%的爸爸下班后回家陪孩子,属于标准“好爸爸”。

【一个父亲胜过100个校长】

 按照中国的传统,一个家庭中爸爸要“养家糊口”,所以男性的家庭压力大,工作繁忙,加班加点工作,这导致了不能时刻陪伴孩子。而中国家庭中妈妈则具有“相夫教子”的传统责任,陪同和教育孩子也多数由妈妈负责。可是爸爸在家庭生活中真的不可缺位,爸爸可以给男孩阳刚之气,给女孩带来安全感。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亲子烹饪大赛

爸爸一旦在这种“互动”中缺席,无疑将孩子推到了一个只有妈妈的世界里。这样培养出来的孩子,在情感关系上,将会更加依赖于妈妈,并视妈妈为权威,久而久之可能将爸爸置于备受冷落的境地。因此,爸爸教育的缺失会导致家庭关系的失衡。

英国著名文学家哈伯特曾说过:“一个父亲胜过100个校长。” 或许您也是一位很忙的爸爸,但您并不想在孩子的记忆中留白,那么请抽些时间,和孩子做这些事,让Ta知道,您真的很爱Ta!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亲子烹饪大赛

【把爸爸找回来】

 给“爸爸”这个称呼赋予具体含义

爸爸不只是一个称呼而已,他该是高大伟岸、值得信赖又能柔情陪伴的。这些信息要传递给孩子,光说没用,要靠玩!和孩子玩在一起,这样,爸爸的形象才会在孩子的心目中变得具体。

培养“阳刚”男孩子

妈妈太温柔,性格里缺少男性特有的坚毅勇敢,如果希望男孩子身上有更多的男人味,恐怕就只能倚靠爸爸在亲子游戏中以身相授了。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亲子烹饪大赛

培养“安全感”女孩子

爸爸要尽可能多陪伴女儿,才能让她有安全感,这对女孩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女儿从小缺乏安全感,在将来的人际关系中就会不断地寻找“父亲”而导致心理障碍.

让妈妈休息一下

妈妈忙里忙外,大事小事都一把抓,长此以往,就算是铁人也是不堪重负的,所以请爸爸给妈妈一个休息的空间和时间,让她充充电,缓冲一下,才能继续当孩子的守护神。

给自己减压

其实 好的放松,就是像孩子般的玩耍。所以,苦苦打拼的爸爸,何不趁着和孩子游戏的时候,好好放松一下,别让工作压力压地透不过气来。

 爸爸们,即使您因为工作原因,无法日夜陪伴在孩子身边,也请用另外的方式来陪伴孩子成长。

6月19日是国际父亲节,《今日 新闻》栏目和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倡导爸爸们多点陪伴在孩子身边,现征集20个家庭参加由栏目举办的“亲子烹饪大赛”。

内容: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烹饪大赛(PS:必须要有 “爸爸+孩子” 哟~~)

时间:6月19日(周日)上午

地点: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报名方式:编辑信息 “姓名+电话+小孩年龄” 发到 新闻公众号后台。

凡报名成功并到场参加活动的家庭,将获得 “壹号土猪”200元现金券 一张;比赛当天还将评选出“ 美味大餐”,获胜者将获得 “壹号土猪"1000元现金券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名额有限,快快来报名参加吧!

孩子的成长转瞬即逝,爸爸们千万不要轻易忽略陪伴的时光

能陪在孩子身边,请尽量陪陪孩子

不论是对孩子还是爸爸,这都是“ 快乐的时光”!

6.19父亲节, 新闻与珠海新东方约定你们。

上一篇: 金牌1406班毕业欢送会,说好不哭的 下一篇: 2019年“厨政管理师“班即将开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