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更新时间:2019-04-25 14:24:5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310

文章摘要:7月19日,九阳集团组织数百名员工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西点制作的团体培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九阳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健康、便捷、高品质的饮食解决方案。

 7月19日,九阳集团组织数百名员工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西点制作的团体培训。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九阳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健康、便捷、高品质的饮食解决方案。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九阳学员参观新生体验区

此次来自的九阳的百余名一线员工来到珠海新东方进行西点培训,正是希望能够“将美食与产品完美相结合,让顾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增加对相应产品的了解”。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老师示范

本次培训学员分别由江沛亮老师、张添文老师和赖冰明老师进行授课、培训。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学员动手体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珠海新东方的西点老师们为给九阳的员工们提供一场优质、经典的西点课程,早早备好了课、准备好了食材。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几位老师实践操作,并对每一个步骤一一进行详细讲解,九阳集团的员工听得津津乐道,虽然操作起来还有一点不熟练,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学习的乐趣, 终在老师的带领下成功完成了作品。看着自己的成果,他们满心喜悦。

九阳集团携手珠海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本次九阳集团的团培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也收获颇丰,同时,相信通过本次团体培训将会对他们日后的工作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报名火热,不退潮 下一篇: 7月28相约新东方 看黄渤如何征服这个看脸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