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美教师”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9-05-15 09:22:2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校教务人员的踊跃参与。同学们也积极地为喜欢的老师加油助力。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刚结束了为期两天是线上投票,又迎来了线下投票!结果越来越接近了,真的让人好紧张!

每次提起“老师”这个词,总会触碰到内心 柔软的地方。老师,像闺蜜,像姐姐更像我们的父母。从第一天上学开始,老师便陪伴着我们,分享我们的快乐,分担我们的忧愁!我们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都有您的身影。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 美教师”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在2016年,教师节设立31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的校园氛围,推进教师和学生关系的和谐发展,传递正能量。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 美教师”评选活动。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 美教师”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希望通过这次“ 美教师”评选活动,对高素质教师楷模的奉献教育情怀给予褒扬。为广大教师树立优秀榜样,努力建设“厚生乐教 博闻善导”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掀起人人争做“ 美教师”的热潮。

“ 美教师”评选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全校教务人员的踊跃参与。其中,线上投票时间为9月7日和8日。相信同学们也已经为喜欢的老师,投上宝贵的一票,但是还没来得及投票的同学也不要失望。因为9月9日,是的,就是今天,我们还有 后一轮现场投票,请您继续支持你喜欢的老师吧!

上一篇: 【感谢师恩】教师节的来历 下一篇: 因为有你,恩存感激!“ 美教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