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

更新时间:2019-05-19 14:49:2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吹毁了厦大的植物和建筑,却吹红了厦大校长。厦大校长的背影之所以走红,是因为它透露着一种无比有力的坚强,让大家莫名的安心,莫名的信赖。也许没有这组照片,我们并不会知道原来他一直站在大家身后,默默无闻地付出。其实,厦大校长只是一个缩影,我们身边也有许多默默无闻为我们付出的人。

9月15日,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登录,登录时中心 大风力为15级, 大阵风17级以上,远远超过历史记录。台风过后,厦大满目疮痍。“莫兰蒂”吹毁了厦大的植物和建筑,却吹红了厦大校长。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

台风过后,一组厦大校长背影照火爆朋友圈。在照片里校长或站于路面凝望,或俯首林间察看倒塌的树木,或爬在窗台上向受到台风破坏的校舍内张望……校长的背影是无奈的,面对天灾,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我们身同感受;同时,校长的背影也充满了关切,天灾过后,第一时间察看灾情,察看受到严重破坏的校舍,思量应该如何应对,保证师生的安危。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

厦大校长的背影之所以走红,是因为它透露着一种无比有力的坚强,让大家莫名的安心,莫名的信赖。也许没有这组照片,我们并不会知道原来他一直站在大家身后,默默无闻地付出。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

其实,厦大校长只是一个缩影,我们身边也有许多默默无闻为我们付出的人。只是他们没有被曝光在镜头前,一味的付出,让我们习以为常,却忘了无私地付出并不是他们的义务。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

课室里,为大家上课传授知识的老师,你可能司空见惯;校园里,每天和大家开早会的老师,你可能司空见惯……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平凡人身后的无私奉献

你以为你所了解的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就只是以上这些?其实,这些远远只是冰山一角。

老师,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守护,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他们渴望见证学生的每一次成长,你看到的开班典礼气氛热烈,各种美味的食物一应俱全,但却不知道他们为此花费了多少心思;你看到老师在课上讲得精彩万分,如有神助,但却不知道他们为了课堂效率更高,课后进行了多少次彩排。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从顽皮的孩子到现在已经懂事的我们。老师,是 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像参天大树,默默地守护着我们,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地付出,不求回报。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周末班招生啦 下一篇: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正式收官 青春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