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2016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秋季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06-03 16:01:0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0月28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年秋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操场上圆满结束。同学们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动作规范,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纪律完成了这一场震撼人心的军训汇演。

10月28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年秋季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操场上圆满结束。同学们精神抖擞、队伍整齐、动作规范,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纪律完成了这一场震撼人心的军训汇演。

首先出场的是国旗班的同学,身穿绿色军装的他们手握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迈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熟悉的旋律在空旷的操场上奏响,手中的红旗在风中缓缓升起。太阳拨开了层层云雾照耀着地面,微风为学子们带来了阵阵清凉,在黄文顺助理的主持下,新生军训汇演正式开始。威武的身姿,展示着珠海新东方学子的精神面貌;雄壮的口号,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说起军训,好像大家想起的都是走不完的齐步和站不完的军姿,但是在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我们还有道不完益处的军体拳。集聚全身力量的双拳、强健有力的踢腿,军体拳一亮相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顿时掌声、喝彩声延绵不断、连成一片。他们动作一致,女生阴柔有力,男生刚强阳光,恰到好处的发挥出自身 有力的优势。他们是一簇簇怒放的花朵,让美好的十月滋润着他们的成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人的旋律从学子口中诞生,细嫩的双手在空中画出每个音符,用 简单, 朴素的行动向陪伴着我们成长的教官和老师们献去 热烈的爱,和 崇高的敬意。随着 后一个音符的落下,2016年珠海新东方秋季军训汇演也圆满结束。

汇演结束后,出席典礼的各位校领导为获奖学员颁发 认证,激励全体学子铭记军训时刻,时刻以军人的身份,以严明的纪律约束自己。

时间悄逝,军训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美好的回忆却是永恒。也许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军训,却也是 后一次军训,军训难忘的时光将一去不复返,但那嘹亮的歌声将常萦绕在耳边,感恩的心永远常在。

上一篇: 秋季,选一款适合你的养生茶 下一篇: 钟小兵丨在梦想的城市,售卖甜蜜的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