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揭秘厨师培训学校的校园生活

更新时间:2019-06-07 09:23:2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经历了小学时代的无忧无虑,初中时期的懵懵懂懂,走过了那些年除了上课就是做作业的日子,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对更加注重实践的职业学校的校园生活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经历了小学时代的无忧无虑,初中时期的懵懵懂懂,走过了那些年除了上课就是做作业的日子,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对更加注重实践的职业学校的校园生活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今天小编将走进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为你揭秘厨师培训学校的校园生活。

和大家想象中的一样,厨师培训学校以培养厨师的实战技能为主,理论知识为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基本功开始,学子们认真练习刀工刀法的场景随处可见,通过反复的练习和深入的研究,从一开始雕刻的“四不像”到现在盛放的花朵,栩栩如生的人物。

掌勺、翻锅、调味全都是烹饪出美味菜肴的关键,来了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才发现,原来美女厨师一样可以撑起半边天,虽然身材娇小,可是做起菜来,丝毫不输给强壮的男生。你看,出自新东方女厨师之手的蒜香炒花甲,卖相美观,色泽诱人,仿佛隔着屏幕也能闻到诱人香气。

菜肴做出来以后,当然少不了新东方烹饪老师的点评和指导。但是不管得到了赞扬还是被指出不足,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因为老师的赞扬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而不足的出现则是为了下次煮出更美味的菜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_揭秘厨师培训学校的校园生活

觉得小编介绍得不够全面?或许以下这篇文章可以帮助你更深入地了解新东方烹饪学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行业的专家》

上一篇: 台湾第一大连锁餐饮集团,王品招聘新东方烹饪专场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珠海食材冷链配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