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珠海新东方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珠海食材冷链配送展

更新时间:2019-06-07 13:41:3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珠海食材及冷链配送展览会暨2016珠海食材订货会(秋季)2016珠海火锅料节在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师和学生组成的“新东方代表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为大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美食艺术展。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珠海食材及冷链配送展览会暨2016珠海食材订货会(秋季)2016珠海火锅料节在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由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和学生组成的“新东方代表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为大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美食艺术展。

中国烹饪文化源远流长,作为中国烹饪职业教育的领军品牌,由珠海新东方承办的“新.食艺”美食艺术展,用精致的美食和时尚的糖艺作品向海内外来宾展示着中华烹饪文化的博大精深。

面塑制作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放在台上的面团并不起眼,但是经过学子们的三两下动作,简单的搓圆按压后,各式各样的花朵便呈现在眼前,含苞待放的玫瑰花、绽放的郁金香……除了娇艳欲滴的花朵之外,学子们还惟妙惟肖地再现了嫦娥奔月等各种经典场景。

五彩斑斓,栩栩如生,散发着甜蜜气息的糖艺作品

虽然翻糖蛋糕源于英国,是美国人极其喜欢的蛋糕装饰手法,但是翻糖蛋糕在珠海新东方学子手中却得到了更好的延伸。将个性与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加入别具一格的时尚元素,使得翻糖蛋糕深受众人喜爱。拿到糖艺作品的观众脸上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上一篇: 揭秘厨师培训学校的校园生活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篮球比赛现场,居然比CBA还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