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厨师学校西点展台,各式花卉甜蜜绽放

更新时间:2019-06-15 17:43:4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不知不觉中,2016年已接近尾声,12月对于厨师学校的学子们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和熙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你会惊喜的发现一簇西点作品展正在绽放,展台展出的裱花作品琳琅满目,各式花卉栩栩如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不知不觉中,2016年已接近尾声,12月对于厨师学校的学子们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和熙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来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你会惊喜的发现一簇西点作品展正在绽放,展台展出的裱花作品琳琅满目,各式花卉栩栩如生。

12月2日,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学子们的学习情况,营造出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西点制作展,展台展出了西点精英专业1601班的作品。美轮美奂的蛋糕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创意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鸡蛋花又名缅栀子、蛋黄花,它洁白的花瓣透露着些许淡黄,娇小的身躯散发着阵阵幽香,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可惜花期刚过,还要再过些时日才能与她相见,然而新东方学子却用手中的奶油再现了她的娇容,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地欣赏到喜欢的花儿。

红红火火的宝马汽车,可爱又独特,寓意美好的车牌加上精致的汽车配件,仿佛这不再是一个蛋糕,而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可爱的卡通人物深受小朋友欢迎,颜色鲜艳的奶油使整个蛋糕充满活力,真实而又美好。

每个人内心都有不同的向往,有的人渴望像童话世界的主人公一样,通过努力走向成功;有的人渴望生活平淡,无忧无虑,但是无论怎样,这都是我们为自己选择的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珠海新东方学子们希望通过这次作品展可以更加了解自身的优缺点,同时为一直坚持梦想的你致敬!

裱花系列作品:

上一篇: 毕业季,我们怀着梦想从新东方烹饪学校走向远方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邀你看直播啦!气质女神带你品味广式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