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毕业季,我们怀着梦想从新东方烹饪学校走向远方

更新时间:2019-06-15 14:42:1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12月1日,我们毕业了,我们怀着梦想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出发,去追逐我们内心的厨师梦,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人生价值,去传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有的正能量!

我们在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里,见证着春去秋来,四季交替,每天看着校道上匆匆而过的追梦人。还记得第一次来珠海新东方时的激动,还记得第一次独自制作蛋糕时的自豪,还记得第一次参加比赛时的紧张,还记得……每个场景都历历在目,每份感动都长留心中。如今,毕业的季节不约而至,在这里,经典西点专业1408班的我们怀着梦想走向远方。

感谢追梦路上遇见了 美的你。新东方校园里处处美景如画,却比不上你们灿烂的笑容,它像春天的细雨,润人心田;它像冬日的阳光,驱散寒冷。

刚开始,我们素未谋面,互不相识;现在,我们无话不谈,互相帮助。新东方让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让我们学会了用爱去对待每一个人。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词语,他们就像天使,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用 美好的青春陪伴着我们的成长,无私地给予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1408班的我们每一个都是 棒的,平日里刻苦地练习使我们拥有了精湛的专业技能;理论知识的学习让我们的文化素养不断提升,两年里七百多个日夜的努力让我们成就了更优秀的自己。

12月1日,我们毕业了,我们怀着梦想从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出发,去追逐我们内心的厨师梦,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和人生价值,去传播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有的正能量!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主厨考试完美收官 下一篇: 厨师学校西点展台,各式花卉甜蜜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