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广东烹饪学校带你走进川湘专业的实训课堂

更新时间:2019-06-18 15:08:35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为了满足不同烹饪爱好者的需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开设了两年制川湘大厨专业和川湘菜精英专业,更人性化的设置,让学子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烹饪学习中。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是华南地区 大的烹饪旗舰院校,是广东烹饪学校里的佼佼者,它办学籍史悠久,专业覆盖范围广泛,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烹饪人才。

在过去,大家都认为南方人偏爱清淡,北方人钟爱香辣,但是,近年来随着人口的迁移和文化的融合,所谓的南甜、北辣、西酸、冬咸这些地域差异似乎在逐渐淡化,而川湘菜凭借其特有的芳香和别具一格的口感赢得了各地人们的喜爱。

为了满足不同烹饪爱好者的需求,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特开设了两年制川湘大厨专业和川湘菜精英专业,更人性化的设置,让学子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烹饪学习中。

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川湘专业的实训课堂,让你可以近距离接触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专业老师。

珠海新东方特有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子们更好地掌握到专业知识,新东方老师向学子们详细讲解了腊味拼盘所需的材料和烹调技艺。

课堂上,专业老师向学子们现场示范了菜肴的制作方法。

在老师手把手教学,和现场指导下学子们做出了五星级大厨水平的菜肴。

兢兢业业的烹饪老师,专业的设施设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员可以快速地掌握扎实的基本功及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传统川湘菜烹调技法及制作要领。

上一篇: 广东厨师学校 金领大厨专业阶段考核作品展 下一篇: 在西点培训学校,遇见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