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今天冬至,你离家有几公里?

更新时间:2019-06-20 13:48:22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冬至,华夏二十四节气之一。在这一天里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达到一年的最南端,几乎直射南回归线,因此,在这一天里北半球得到的阳光最少,白昼的时间也是一年之间最短。

冬至,华夏二十四节气之一。在这一天里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达到一年的 南端,几乎直射南回归线,因此,在这一天里北半球得到的阳光 少,白昼的时间也是一年之间 短。

今天冬至,你离家有几公里?

据说,中国古代历史上一直把冬至这一天作为新年元旦,所以民间一直流传着“冬至大过年”的说法。这一天里,各家各户合家欢聚共庆冬至,南方人习惯吃汤圆,而北方人则习惯吃饺子,寓意着驱除寒冷。

今天冬至,你离家有几公里?

12月21日,冬至,天气晴。在这个传统节日里,也许因为工作,因为时间,忙碌的你无法回家与父母相聚,那么,今天,你离家有几公里?

周三,有人盼着夜晚街道里的手牵手,有很多人盼着多少公里外的你回家

冬至,你的一天,在爸妈心里这是团圆日

美的不是冬至天,是在这 长的夜里和你一起吃饺子

今天冬至,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祝您幸福吉祥,快乐健康!

上一篇: 新东方大师陈步皇 用美好的青春陪伴着我们的成长 下一篇: 西点精英班级大合照曝光,各个都英姿飒爽 神采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