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新东方大师吴桂宇: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人生

更新时间:2019-06-22 15:12:23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0

文章摘要:老师,一个神圣而伟大的词语,一个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给予我们无私关爱的人,他们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为培养祖国的接班人而奉献出美好的青春,他们十年如一日地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今天,让小编带你走进新东方大师吴桂宇的世界,了解他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人生。

老师,一个神圣而伟大的词语,一个和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却给予我们无私关爱的人,他们被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们为培养祖国的接班人而奉献出美好的青春,他们十年如一日地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今天,让小编带你走进新东方老师吴桂宇的世界,了解他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人生。

吴桂宇,高级西式面点师,高级讲师。2003年开始从事西点行业,2012年荣获珠海市第五届烘焙展“立高杯”个人银奖,2013年荣获 “珠海琶洲西点创意大赛”个人银奖,2014年荣获 “番禺区西点烘焙技能大赛”个人银奖,2015年荣获 “上海烘焙展盼盼食品杯” 优秀指导师称号。

西点师,一个让人羡慕和向往的职业,他们每天在高级蛋糕店里制作售卖着精致的西点,结识着各式各样的朋友。不知道有多少人前赴后继地想要加入西点师的行列,但风华正茂的吴桂宇却选择了来珠海新东方当老师。

和西点师不同,老师这个平凡的岗位,没有华丽的外表,没有被众人追捧的名誉,取而代之的是学子们的依赖和琐碎的工作。但无论是阳光明媚的晴天,还是细雨绵绵的雨天,你总会看到面带微笑的吴老师。

每天天还没亮,吴老师便早早地起床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清晨,和学子们一起开早会,给予学子们认真学习的动力;课上,神采飞扬的他向学子们传授着专业的知识,助力学子们通向成功的殿堂;课后,与时俱进的他不断学习和研究时尚西点的制作技法。

以前总觉得用“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等诗句来形容老师未免有点夸张,但走进了新东方老师吴桂宇的世界后才发现,似乎所有赞美的诗句和他们的无私奉献相比,都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第五届“万字杯”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珠海新东方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