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

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蛋糕学费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0-02-11 09:08:50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976

文章摘要: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蛋糕学费多少钱?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蛋糕学费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不同专业学费是不同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专业。
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蛋糕学费多少钱?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蛋糕学费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不同专业学费是不同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专业。
蛋糕糕点是人人都爱吃的美食,正因如此,现在学蛋糕糕点的人也越来越多,有的人学糕点作为一种职业,有的人学糕点作为一种兴趣爱好。
在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把糕点作为一种职业的人一般选择学一年和两年,而把糕点作为一种兴趣爱好的人一般选择十天或者一个月。学做糕点要多少学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糕点专业学费详解
糕点专业学费根据学制不同,收费不同,各专业严格按照本专业的收费标准收费,学习过程中无其他费用。
为满足不同学生对糕点专业的学习需求,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开设有不同学制的糕点专业,长期糕点专业有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一年制西点店长专业和一年制西点精英专业,短期专业有西点创意班、法式甜品班、西点周末班等。



新东方学糕点 就业有保障
珠海新东方烹饪教育一年制以上糕点专业合格毕业生推选就业,两年制以上糕点专业推荐到宾馆、酒店就业,可胜任宾馆等相关糕点师工作岗位。新东方毕业糕点师月薪在4000元-5500元左右,毕业一到两年,月薪平均在6000元。
上一篇: 学厨师 轻松就业不是问题 下一篇: 新东方西点专业学费大概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