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

活动预告 | 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决赛即将开赛,欢迎来校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更新时间:2021-07-24 08:39:32  来源:  浏览:1507

文章摘要:7月25日,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决赛,将有三组实力强劲的西点团队进行甜品展台大PK,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比赛的精彩、团队的默契。
东京奥运会已经开幕了,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喝彩!预祝我国奥运健儿超越梦想,再创佳绩!
 
此时此刻,如同与奥运会有着热血澎湃、精彩较量的另一场赛事即将来袭!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决赛将于7月25日(周日) 上午9:00开赛,欢迎大家来校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
 

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

初赛精彩回顾

 
中国奥运健儿坚持日复一日的训练,从未放慢追逐“更快、更高、更强”的脚步。同样,珠海新东方的学子每天都勤奋学习,从未放弃把技能学好学精的念头。加油!不管是奥运健儿,还是珠海新东方学子,希望大家赛出水平,为国争光,为自己拼搏!
 
7月25日,珠海新东方寻找西点造型师决赛,将有三组实力强劲的西点团队进行甜品展台大PK,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场比赛的精彩、团队的默契。
上一篇: 珠海新东方小厨神争霸赛初赛10支队伍晋级,7月11日复赛邀您来看! 下一篇: 【大师进校园预告】一哥靓汤行政总厨朱振初将来校授课,欢迎大家前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