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毕业这一天,他们都红了眼

更新时间:2019-02-20 10:30:06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1058

文章摘要:12月28日,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1501班毕业欢送会在校举行,西餐班老师与全体学生纷纷到场为师哥师姐们送行,温馨的场面感动众人。

12月28日,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1801班毕业欢送会在校举行,西餐班老师与全体学生纷纷到场为师哥师姐们送行,温馨的场面感动众人。

他们都红了眼

这一天,他们毕业了,踏着轻缓的步伐向校门口走去,曾经的欢声笑语在离别的这一刻全部踊跃了出来。学校的操场上有着他们的汗水,那一阵阵欢呼声似乎还在回荡;教室里有着他们成长的脚印,上课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展台上有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回头深深地望了望那亲爱的母校,似乎要把这所有的画面都连成一条线,将它一同牵走。同学们心照不宣地对视着,发现对方都红了眼。

男儿有泪不轻弹,情到深处泪自流

这一天,他们背上行囊,在授课老师和师弟师妹的不舍目光中走出了校门。校门外,班主任詹志谋早已含泪等候,他深情地嘱咐着:“不管多远,希望同学们要记得常回来看看,老师在这里等着你们……”动情之处几度哽咽。同学们眼含热泪,纷纷上前安慰,可当大伙拥抱在一起的时候,刚刚才稍微平复下来的情绪瞬间爆发,在眼眶里打着转的泪水终于掉了下来。

赴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就业,祝福他们

这一天,他们将赴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就业,为自己的梦想插上丰满的羽翼,在追梦的路上自由翱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都将在梦想的领域施展自己的才能,打造一番美好的事业!祝福他们!

铭记美好时光

欢送会在时钟不急不缓地转动中画下句号。温馨的气氛仍在持续升温。同学们拥抱一起,依依不舍地道别。欢笑与泪水、感动与感恩,在学校的那些美好时光,大家共同铭记。

上一篇: 西餐1803班刀工阶段性考核,见证每一步的成长 下一篇: 2015进入倒计时,好好做菜明年来露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