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当我们在睡美容觉的时候,他们在忙什么

更新时间:2019-03-08 10:38:31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984

文章摘要:月亮高悬在天空,星星快活地眨着明亮的双眼,稀稀疏疏地装饰着夜晚的那片蔚蓝,显得格外的耀眼。此刻,珠海新东方的校园少了莘莘学子们打闹的声音,无意中多了几分恬静,而某些西点教室里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哦,夜深了,万家灯火熄了,只剩下为夜归的人照明的路灯,老老少少也都睡了。教室里,他们在忙些什么呢?

月亮高悬在天空,星星快活地眨着明亮的双眼,稀稀疏疏地装饰着夜晚的那片蔚蓝,显得格外的耀眼。此刻,珠海新东方的校园少了莘莘学子们打闹的声音,无意中多了几分恬静,而某些西点教室里却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哦,夜深了,万家灯火熄了,只剩下为夜归的人照明的路灯,老老少少也都睡了。教室里,他们在忙些什么呢?

听说,2月28日的珠海新东方有一场大型的烘焙展,各式各样的西点将会布满整个操场、走道;听说,今夜的珠海新东方正在上演一场o’le杯创新烘焙大赛,各种香味萦绕校园,而他们,正是为大赛奋斗的一份子。原来,当我们在睡美容觉的时候,他们正与夜晚作伴,努力地让大赛、展台变得更好。

凌晨的教室里,传来阵阵笑声。一丝丝冷意扑向一百个身着西点服的学子们,他们用陪伴赶走夜间的低温,用笑语走过漫漫长夜,比赛也就显得不那么漫长了。

时针在12点的右边行走,终点到了,它有意无意地停留在6点的家,视乎在对学子们说:“天亮了,孩子们,辛苦了。”

上一篇: 所谓刀工,不看咱们就out了 下一篇: 选择学厨,选择不一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