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这么有文化的菜名都能想出来,我也是醉了

更新时间:2019-03-20 10:15:19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35

文章摘要:“深化教育改革,加强职业教育”,作为两会热点,将有着31年校史的老牌职业教育学校--新华集团推上了热门话题榜,央视七套《聚焦三农》节目组深入新华教育实地采访,深度揭秘了新华教育紧跟市场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办学职能,全面剖析了新华学子就业如何“嗨”的实况!

“深化教育改革,加强职业教育”,作为两会热点,将有着28年校史的老牌职业教育学校--新华集团推上了热门话题榜,央视七套《聚焦三农》节目组深入新华教育实地采访,深度揭秘了新华教育紧跟市场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办学职能,全面剖析了新华学子就业如何“嗨”的实况!

采访中,来自新东方烹饪的创意菜“猪栗Yeah”,小小的体现了新东方紧跟潮流的创新理念!

那么在新东方,还能学到哪些潮流菜呢?

霸王别姬

(通常选用甲鱼和鸡为主要原料,辅以香菇、料酒、蒜等佐料,采取先煮后蒸的烹调方法制作而成)

鱿鱿切克闹(鱿鱼卷)

百年好合(莲子百合羹)

小二黑结婚(两枚卤蛋)

 

关公战秦琼(西红柿炒鸡蛋 一个红脸一个黄脸)

......

更多潮流菜,尽在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 新东方大师讲解厨师之道 下一篇: 闻艾香,品艾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