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珠海旗舰院校--珠海新东方烹饪职业培训学校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厨师培训新闻>综合新闻>

与烹饪的缘,你来结

更新时间:2019-03-25 09:06:08  来源: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  浏览:207

文章摘要:2016与烹饪结缘,与珠海新东方结缘,制作美食,享受生活,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有人问:“没长相、没钱财、没地位、没学籍,软条件不行,硬条件也不行,那你活在这个世界上干什么?”

有人答曰:“想着每天的一日三餐,想想美味,就有动力有力量。”

虽是调侃,却一语成真……

珠海新东方告诉你:学烹饪,享美食,学籍、金钱、男神范儿全都有,你信吗?

珠海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全国著名的烹饪院校,以“ ”优质专业,为众多学子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学生们通过两年的学习,就可以掌握一门娴熟的烹饪技能。

学校遍布全国的创就业网络,长期专业,成绩合格保证学生毕业后进入酒店工作,为学生自主创业,海外就业提供 佳服务,让每一位新东方毕业生都有机会创造生命中 精彩的瞬间!

2019与烹饪结缘,与珠海新东方结缘,制作美食,享受生活,成就 美好的自己!

上一篇: 看着远方的田野和诗,还在乎眼前的苟且吗? 下一篇: 这几种心态,厨师应该要有